七彩环志愿者

助医小队简介: 为帮助“慈幼共创·助医工程”项目受助家庭及患儿对象了解国家救助政策、顺利完成申请程序、获得及时的治疗,助医小队志愿者为受助患儿及其家庭提供儿童陪护照料、政策讲解、救助申请协助、入(出)院手续办理协助、到院探访、专项募捐、患儿术后回访、资料整理归档等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
    宣传与筹资小队简介: 为扩大我会知晓度和提高筹资能力,七彩环志愿者中心下设宣传与筹资小队,提供宣传儿童救助基金会品牌,传递公益慈善理念;主动发现并协助基金会对接公益活动以及潜在捐赠者信息;协助事业发展部策划、组织、执行公益宣传活动;协助事业发展部开展募资工作等志愿服务。
    机动小队简介: 随着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不断发展,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孤残儿童,更好地为儿童提供志愿服务,七彩环志愿者中心下设机动小队,提供募捐资助、活动策划、网站维护、寻访调研、信息搜集、日常管理、资料编写、法律支持、募捐箱清理、资料整理、翻译服务、活动参与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