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种子老师培训

来源:本站    编辑人:冉雪莲    编辑日期:2018-11-29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8-11-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7月12日-13日,儿基会举办了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启动仪式暨种子老师培训,来自17家承办机构的98名爱心志愿者和社工参加。仪式上,来自秀山和云阳的两家机构代表与儿基会签署了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协议书及保密协定。儿基会王永武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关注、关爱、关心儿童成长问题,积极参与和支持儿童公益事业是当下社会重要导向。希望各伙伴机构在合作中,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一同为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孤残、贫困等困境儿童建起安全防御墙。”

仪式后,由儿基会专业课程老师及往届优秀种子老师为本次项目中的98名学员进行专题培训。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分为构建儿童性防线、“男生女生”课程授课、项目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之后,由儿基会工作人员和专业老师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考核,考核通过的84名志愿者将成为第三届“男生女生”项目的种子老师。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