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关于“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

来源:本站    编辑人:冉雪莲    编辑日期:2017-04-20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7-04-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关于“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中期评估结果的通知


“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合作机构: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自主研发设计的“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在市财政、市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经过3个月的前期准备和种子老师培训,通过6个月的教学实践,在8家社会组织和109名种子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在主城8个小学顺利开展,已惠及了7000余名困境儿童,取得较好成效,社会反响良好。

为总结经验,提炼成果,推动项目持续发展,儿基会组建了项目评估小组,深入试点学校,查看原始资料,听取汇报,旁听课堂教学,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在此基础上评估小组结合项目实施、财务管理、资料留存、授课时数、种子老师培训授课等情况,综合得出评估结果。同时经过承办机构推荐,结合种子老师授课时数、教学技巧、课件熟悉度等方面评出16名优秀的种子老师。现将评估小组结果通知如下:

评为优秀的机构:重庆兴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市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重庆市南岸益友公益发展中心。

评为良好的机构: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市九龙坡区黄桷树青年社工发展协会、重庆市渝中区乐善公益发展中心。

评为合格的机构:重庆巴南企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重庆市渝北区益群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评为优秀的种子老师:罗明丽、赵晓静、李美、邵晓科、谢丽、王东立、刘莹、肖倩、文艺婷、程彦彦、田华、雷立川、刘捷、刘莹(黄桷树)、秦琼、罗琴。


特此通知。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2017年 4月 19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