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今天我们都是小学生 ——儿基会“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展示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编辑人:冉雪莲    编辑日期:2018-01-16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8-01-1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5月31日,在一年一度的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南岸城南家园小学举办了“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成果展示会。

首届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自主开发设计,联合重庆市八家社会组织在重庆主城的8所困境儿童较多的学校开展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实施一年来为1300 0多名孩子提供了582个课时防性侵害教育服务。孩子们在接受专业的教育之后,效果怎样呢?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通过这次大型的展示活动,面向社会展示项目成果,除了展板以外,城南家园小学的孩子们把所学的知识转化为情景剧,通过舞台表演的形式展示项目的成果。

来自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教科院、市知识产权局、市地震局以及南岸区团委等部门的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他们对儿基会的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这样的公益项目要持续开展下去,惠及更多的困境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展示会上,儿基会向执行项目的3个优秀机构颁发了荣誉证书,还对8名优秀种子老师给予奖励并颁发了聘书。

最后,在场来宾为孩子们发放六一儿童节礼物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