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项目

“慈幼共创•爱心护航”主城散居孤儿社工帮扶项目工作汇报会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编辑人:吴小玲    编辑日期:2014-07-29    点击次数:113
时间:2014-07-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4725日, “慈幼共创·爱心护航”主城散居孤儿社工帮扶项目工作汇报会在儿童救助基金会会议室召开。会上,项目承办方冬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督导梁俊花从前期工作内容、调研结果、服务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本会秘书长曹京对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项目负责人李梦瑶就工作问题进行了沟通;副理事长陈泓熹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对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实务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重点探讨了项目后期实施重点,梳理思路,明确要求,落实执行细节和时间安排等。

汇报会现场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