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狗狗专题# “狗狗”小天使 昨日去往天堂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0-23    点击次数:132
时间:2014-10-2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本会曾参与救助的4岁脑瘤患儿邱晟灏(小名狗狗)因病情恶化,于10月22日清晨7点30分在贵州省六盘水市人民医院安然离世。

狗狗大约1个月前开始逐渐不会说话、双目失明、失去进食功能,每天依靠注射器喂牛奶的方式进食。21日下午17时开始,狗狗心跳骤然加快,并开始发烧,邱培亮夫妇整晚没有合眼,不断用手试探孩子的鼻息。第二日早晨7点过,狗狗呼吸急促,被送进医院抢救,最终医治无效去世。

据悉,邱培亮夫妇已签字同意将狗狗的遗体捐献给贵阳市医学院用于科研。

狗狗自生病以来一直得到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唯愿他在天堂做一个快乐的天使,也祝福狗狗的父母好人一生平安,爱与你们同在。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