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捐赠

#儿童跳蚤市场专题# 儿童跳蚤市场筹集善款用途公示

来源:本站    编辑人:全雪岑    编辑日期:2014-11-10    点击次数:133
时间:2014-11-1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0月25日,由金色前程水木幼儿园、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和重庆妈妈网共同举办的儿童爱心跳蚤市场活动现场筹集善款1098.5元,根据捐赠方的意愿,我们已将这笔款项全额捐赠给本会贫困家庭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救助项目中的一个先心病患儿小洪(化名),作为他的手术费用。

家住重庆九龙坡区的小洪,今年3岁多,出生时便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小洪妈妈患有精神性疾病,无劳动能力且必须靠药物维护,爸爸又患有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只能偶尔打零工,一家人生活十分拮据,一直没钱给孩子动手术。



此次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帮助下,小洪终于成功手术。小洪手术费用在医保报销后还需自行支付18000元,其中儿童爱心跳蚤市场活动定向捐款1098.5元,剩余的16901.5元由本会贫困家庭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资金资助。

善款捐赠给小洪父母支付孩子手术费用


感谢我们的公益合作伙伴金色前程水木幼儿园、重庆妈妈网的无私奉献,感谢每一位支持公益、践行公益的朋友!公益路上,孩好有你!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