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党支部召开半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11-05    点击次数:42
时间:2018-11-0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8年7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建工作半年总结会,会上支部书记周思颖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建文件精神,以讲党课的形式,深入解读文件要求。

周思颖书记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儿基会党支部在市局社管局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以政治为统领,以坚定信念为根本,积极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和制度建设,为儿基会的慈善事业工作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促进了基金会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会上,支部书记周思颖根据市局社会组织管理局2018年10至13号文件要求,解读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明确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理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管理体制;推进、推动党建工作的有效覆盖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工作活动的规范化建设,以及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基本制度,明确党组织工作职责,保证政治方向,团结凝聚群众,加强自身建设。

支部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思想建党,切实提高党员职工能力素质;注重压实责任,持续推动全民从严治党要求落地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增强党员职工拒腐防变能力。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