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六一,“我在希望在"校友专项基金在大足希望小学正式启航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6-05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9-06-0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5月31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博众研究院、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硕士研究生校友分会(原“重庆大学房地产MBA同学会”)组织30余名校友前往大足区高坪乡茨竹村,参加“我在希望在,爱心伴成长”——大足高坪希望小学第13期爱心公益慰问活动,并与全体师生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今年,为了规范广大校友们的捐赠善举,使“我在希望在”校友公益活动更加合法地可持续发展,经博众研究院及校友会商议,在重庆市儿童救助基金会(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5A级公募基金会)成立了“我在希望在”—博众研究院校友儿童成长关爱专项基金,在儿基会指导下将广大校友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在希望小学儿童及更多的困境儿童中进行传播,本次活动,校友会捐赠现金共计30000元,文具一批,校服852件。

2019年度校友会希望小学校长经校友广泛推荐,由房地产MBA重庆32班校友、重庆金铂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荣华和城市建设国际EMBA9班校友、重庆威斯特电梯总经理吴优琴担任。活动中,吴优琴名誉校长提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历来是党和政府关注的大事,我身为名誉校长,也是教师队伍中的一员,我将与学校全体老师一起并肩携手,与时俱进,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出谋献策、添砖加瓦,推进各项事业再谱新乐章、再创新辉煌!”

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平德教授、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定谊老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冉雪莲、博众研究院校友代表/大足区物业协会会长陈晓均等30余名同学及高坪镇人民政府胡部长、大足区物业协会会长陈晓均、高坪希望小学书记/校长罗小华参加了此次校友会公益活动。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