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慈幼共创•孩好有您”2019爱心汇报会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1-13    点击次数:79
时间:2020-01-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0年1月10日下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慈幼共创·孩好有您”2019爱心汇报会在重庆房子召开,2019年参与儿基会儿童救助工作的爱心单位代表、部分爱心人士、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媒体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以创新为引领,以筹募为中心,以帮扶救助困境儿童为重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总收入达到2616万元,总支出2054万元,相比2018年,收入同比增长106%,支出同比增长83%,全年共救助和帮扶5万余名儿童,历年累计受益儿童已达13万余名。由于持续公开透明的运作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2018年“公益创投”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项目奖的基础上,“男生女生”项目获得2019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项目奖,透明度继续稳居中基透明指数FTI全国排名并列第一。2019年,儿基会成功转型,从一个主要依靠政府购买支持项目转为主要依靠社会力量开展项目的基金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本次爱心汇报会上,儿基会对表现突出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志愿者(团队)颁发了突出贡献奖、慈幼致敬奖、慈幼风尚奖、慈幼之星、优秀志愿者等奖项,获奖单位代表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在发言中表示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拥有多个优秀的品牌项目,规范的运作模式,让捐赠者非常放心。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巡视员关惜分同志讲话,他表示儿基会召开爱心汇报会,向社会公开资金使用情况体现了公募基金会的公开透明,诚信自律,让捐赠者更加清楚自己的捐赠用到了什么地方,用给了谁,提升了儿基会社会公信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儿基会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人民福利,满足人民日益增加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指导,继续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使更多的困境儿童得到帮助,为重庆的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