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市婚管中心党支部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 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建时政知识竞赛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7-20    点击次数:60
时间:2017-07-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员干部对党的知识、理论、路线方针和时政要情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市婚管中心党支部于2017年7月18日下午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党支部共同组织了党建时政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结合国情时政、民政工作,围绕市局下发的《党建时政》小红本为主要内容,还加入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分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共设33道题。党员干部认真准备、沉着应答,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时刻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营造了“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竞赛结束后,支部书记周思颖传达了市民政局党组7月18日上午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