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男生女生”项目走进全市中小学 安全教育教研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7-09-14    点击次数:65
时间:2017-09-1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7年9月12日,重庆市中小学安全教育研讨会在南岸区城南家园小学召开,50余名来自全市各区县教委分管安全教育的领导和教育专家参加了教研会。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项目展示的公开课和情景剧,获得阵阵掌声。项目适度的性知识内容、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和授课老师的专业能力都得到参会专家的一致好评。在评课环节中,各区县教委领导和专家纷纷发言点赞,认为该项目课程不但较好地把握了儿童性教育的适度,同时还注重教会学生识别性侵行为,掌握安全技能,提升防范意识。市教研院小教所康世刚所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男生女生”项目课程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并对课程的进一步提升提出了宝贵意见。

会后一些区县教委领导专门与儿基会项目组沟通,了解儿童防性侵教育的开展情况,认为“男生女生”项目完全可以成为中小学安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的还提出希望项目能到所属区县开展。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