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已结项)

安全防疫主题活动,教孩子注重个人卫生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20-05-11    点击次数:46
时间:2020-05-1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5月10日上午,2018年市级财政资金支持合川区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在洛阳溪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安全防疫,七步洗手法”防疫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学会了好好洗手,注重个人卫生,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防护。
活动中,社工向孩参与的孩子们讲解了目前的疫情情况和勤洗手的重要性,简单易懂的洗手口诀,社工带领孩子们在现场生动有趣的互动学习,孩子们很快便掌握了如何正确的洗手,提高了个人卫生意识。 
项目联合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本次防疫主题教育活动,在提升儿童安全防疫意识的同时,通过“教,学,练”让儿童们掌握了科学有效的洗手方法,随着全市中小学逐步开学,提升儿童安全防疫的意识和掌握个人卫生知识技能十分重要,可以有效帮助孩子远离病毒,保护好自己。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