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环简介

七彩环志愿者

发展和历程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七彩环志愿者中心成立于2008年6月(原名七彩环义工联盟,2011年5月更名为七彩环志愿者中心),隶属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目前共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注册志愿者200多人。

七彩环志愿者中心以公益性、执行力和坚持心为目的,将一群快乐的人欢聚在一起,用行动证明爱的意义和价值,用行动分享和传递爱的快乐和感动。

七彩环志愿者中心旨在发展儿童公益事业,发扬“团结、奉献、友爱、互助”的道德风尚,推广“大爱无边、关爱孤雏、慈幼共创”的公益慈善理念。我们的原则:“尽已所能、力所能及”。我们的文化:爱心铸就七彩环,带给有救助需要的儿童一个七彩的童年。 

核心理念

我们是七彩环志愿者,

我们是儿童的亲人,

我们是牵手合作的伙伴,

我们为所能及的奉献爱、传递爱。 

中心使命  

激活心中的爱心,与社会各界一同努力,践行“慈幼共创”的公益理念,让有救助需要的儿童拥有七彩的童年。 

口号  

加入志愿者中心,共创儿童七彩的童年。

生命有你更精彩。

怒放的生命美丽。 

宣言  

七彩环志愿者中心聚集了一群以公益性、执行力和坚持心为目的的人群。志愿者用行动证明爱的意义和价值,用行动去分享和传递爱的快乐和感动。秉持“我们是七彩环志愿者,我们是儿童的亲人,我们是牵手合作的伙伴,我们力所能及的奉献爱、传递爱”的核心理念。坚持志愿者的志愿性、无偿性、公益性和组织性,持续地帮助有救助需要的儿童。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集结社会爱心,能让有救助需要的儿童们拥有一个七彩的童年。

有爱所以美丽,我们要激活心中的爱心,与社会各界一同努力,让有救助需要的儿童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一一成就我们的使命,更让每位参与者获得成长、沟通、突破,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绽放丰富生命。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