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已结项)

儿基会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6-12-18    点击次数:51
时间:2016-12-1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6年1213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在儿基会会议室举行。

      自2014年开始,儿基会在永川区开展了散居孤儿社会工作帮扶项目,从项目的实施、管理和成效等方面,总结了丰富的服务经验。为推广服务经验和模式,进一步扩大困境儿童的服务范围,运用多元化的服务手法促进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本次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将在璧山、万州、开州三个区县落地推行。

      儿基会王永武理事长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是儿基会根据儿童的成长需要所制定的项目,希望各承办机构严格按照项目实施要求,结合当地困境儿童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社会工作帮助服务,促进他们的健康成长。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