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境儿童社会工作服务(已结项)

重庆江北春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生命教育之“放飞希望,感受生命的力量”活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17-03-24    点击次数:43
时间:2017-03-2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7年03月24日,星期四下午阳光明媚,春风送暖,在春天社工的带领下璧山区马坊小学3年级的同学们开展“放飞希望,感受生命的力量”生命教育主题活动。通过和家长、老师一起亲自动手制作风筝,并到野外去放飞风筝的活动形式,去感受春天里生机勃勃的景象和生命力,增加同学们对生命的理解和认识,学会尊重生命的存在和价值。此次活动在学校老师和学生家长的共同努力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表示以后会尊重大自然中的小生命们,学会不打扰、不破坏生命。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