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03-28    点击次数:51
时间:2018-03-2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3月27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由监事长万仕先主持,监事江文波、邹绍学、朱云剑、肖丹、李鹏梅、周军出席了本次会议,儿基会周思颖书记、王永武理事长、李新慧副理事长和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王永武理事长向各位监事汇报了2017年儿基会各项工作,重点汇报了款物募集和使用情况以及项目实施情况,并介绍了2018年工作计划。

监事江文波指出社会组织要加强党建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建立党组织,凝聚力量,才能把基金会做大做强;特别是儿基会的项目很有发展前景,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链接资源;儿基会西藏昌都项目开展情况非常好,争取在2018年资金能够有更大突破,并希望基金会在做好募资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基金会的管理工作。

监事邹绍学和肖丹指出,儿基会项目服务扎实,儿童救助效果明显,希望基金会全体同志继续保持。

万仕先监事长代表监事会讲话,她指出,2017年儿基会党建工作上了新的台阶;受益儿童数量多,成效好,认可度高;爱心款物管理规范,使用公开透明,符合《基金会管理条例》。

到会监事查阅了儿基会2017年工作资料,对儿基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围绕“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使命实施帮扶,深化救助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把儿基会的品牌传递下去,让更多困境儿童受益。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