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参与精准扶贫——儿基会赴云阳县泥溪镇 开展“关爱贫困家庭儿童”助学•助医活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07-23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8-07-2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了响应市民政局关于社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的号召,7月20日上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全体工作人员和重庆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重庆金童佳健高儿童医院、重庆大坪医院、重庆爱瑞阳光眼科医疗集团、重庆长城医院四支医疗队以及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前往重庆市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之一——云阳县泥溪镇开展“助学·助医关爱贫困家庭儿童”活动。

在40度的高温天气下,儿基会工作人员探访了四个贫困家庭孩子,与监护人交谈,了解孩子在成长中遇见的困难,并为孩子们送去助学金和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积极上进。

医疗队在泥溪镇为51名患儿提供了免费筛查和体检服务,经专业医疗评估,其中15名患儿可以通过手术康复,儿基会将整合爱心资源,对符合救助条件的13名患儿给予免费救治。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