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项目 种子老师培训顺利举行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11-05    点击次数:51
时间:2018-11-0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8月23、24日,儿基会第三届“男生女生”儿童预防性侵教育项目第二期种子老师培训在南岸区社会治理创新中心举办,来自我市17家承办机构的9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分为构建儿童性防线、“男生女生”儿童成长教育公开课以及小组经验分享等内容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随后,将由儿基会工作人员和专业老师组成的考核小组对参训人员进行“一对一”考核,考核通过的75名志愿者将成为第三届“男生女生”项目的种子老师。

培训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新慧表示:儿童是祖国未来的主人,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儿童的成长做更多的努力,“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会为孩子们的成长做更多地项目,希望大家都和我们一起参与进来,共同为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孤残、贫困等困境儿童建起安全防御墙。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