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召开助医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12-11    点击次数:49
时间:2018-12-1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了加强对助医项目救助经费的监督使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于2018年11月27日召开了助医项目专家评审会。为了使专家们有充足的时间查阅资料,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提前15天就将收集、整理的相关助医资料及费用情况送至评审专家手中。评审专家组收到资料后抽出专门时间对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评估,并对照重庆市物价局核定的医疗价格项目进行审核,汇总评估意见。这次医疗评审的内容有3个项目:一是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救助费用,二是贫困家庭手足伤残患儿费用,三是西藏昌都手足伤残患儿专项费用。

会上,专家们就项目实施情况,费用明细,救助金额、申报书等查阅情况发表了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资助患儿手术用药和医疗器具使用准确,收费价格符合规定标准,总体费用低于市场同类价格,术后康复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专家们还提出应进一步完善项目流程记载等的意见,儿基会将与相关医院协调做好整改完善。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