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公益创投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 “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8-12-13    点击次数:69
时间:2018-12-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近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的公益创投项目荣获第八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度公益项目奖”。

中国公益节是国内首个由大众媒体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公益节作为公益行为的见证者与公益精神的传播者,成为了推动公益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本届活动颁奖礼将于2019年1月在北京举行。

公益创投是儿基会联合重庆福彩率先在重庆开展的儿童救助和帮扶项目,通过为公益组织提供资助,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困境儿童救助、留守儿童帮扶、残疾儿童康复等服务。

到目前为止,儿基会公益创投项目共开展了五届,资助96个儿童公益项目,约24000余名儿童受益,扶持了60多家社会组织,在参与公益创投项目的过程中,促进了社会组织的能力建设和服务模式创新。儿基会将不负众望,继续深入开展公益创投项目,带动更多社会资源共同加入儿童公益事业,为有需要的儿童提供成长帮助。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