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精准扶贫在行动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3-29    点击次数:88
时间:2019-03-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由重庆市民政局、致公党重庆市委、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办,黔江区顺意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精准扶贫在行动 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捐赠仪式”在酉阳县车田乡中心校顺利开展,为学生们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学习礼包和生活物资。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显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酉阳县民政局副局长杨再国,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酉阳支行纪委书记陈伟,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覃旗开,车田乡全体师生等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许显昌表示,希望这批爱心物资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成长,希望更多的本地企业与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儿童,参与到慈善中来。会上,爱心人士将学习用品、牛奶等物资一一送到学生代表的手上。中国农业银行重庆酉阳支行陈书记和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的领导分别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并表示愿意持续参与公益慈善,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困境儿童。

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价值5万余元,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联合酉阳支行捐赠300套文具和150件纯牛奶,价值2.5万元;山东孕婴童商会捐赠300套儿童服装,价值1.4万元;南方英特空调有限公司捐赠200套学习用具,价值1.5万元。

最后,儿基会副理事长李新慧对三家爱心企业以及车田乡中心校学生的帮助表达了感谢,并期待有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加入公益,帮助贫困儿童,在未来的道路上遇见更真、更善、更美。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