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叶柏公益基金爱心一本书和 一对一助学项目落地秀山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5-06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9-05-0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4月29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叶柏公益基金携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秀山县清溪场镇甘龙桥小学开展叶柏书柜“爱心一本书”捐赠仪式及益起上学“一帮一助力困境学童”助学金发放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儿童部副部长赵卫、叶柏公益基金秘书长杨玮枋、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仁维为学校的孩子们每个班级现场赠送40本图书绘本和1个书柜,同时为该校受资助的受益儿童代表发放助学金和图书,鼓励孩子们多读书,用图书丰富知识。同时,叶柏公益基金在该小学与孩子们度过了5周岁的生日。

“爱心一本书”项目

为偏远山区学校的每个班级发放40本书籍,让儿童能开阔视野,拓宽知识面,减少城乡差距;本次活动共为秀山的9所学校61个班级带来2440本书籍和相应书柜。秀山心阳社工后续会将剩下的书籍陆续发放到相应学校。


“一帮一助力困境学童”项目

通过为困境儿童提供助学帮扶金和40本图书,与志愿者的全年陪伴相结合让助学行动更加全面。

“一定让书籍发挥最大的价值,不让它沉默在角落”“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一定好好学习,争做国家的栋梁,以后也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受益儿童代表告诉我们。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