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奉节,我们如约而至!

来源:重庆儿童基金救助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6-03    点击次数:20
时间:2019-06-0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今天,在奉节有一场儿童义诊和筛查活动哦。早晨8点刚过,60多名儿童和监护人早早就来到了县人民医院筛查现场。儿基会工作人员和县医院的医务人员根据孩子的病情为他们分组,细心地和孩子及家长交谈,解答相关的救助流程。

义诊活动开始,患儿按编号有序前往对应病区开始检查。在先心病筛查区,医生详细耐心询问病情,认真记录病史,先用听诊器进行初筛,再用心脏彩超确诊病情。

在手足伤残筛查区,候诊的儿童和家长也不少,他们都非常珍惜这样次难得的义诊筛查机会,积极的向医生们咨询自家孩子的病情。

前来参加义诊的小东是那么的不起眼,身材娇小,走路吃力,还有轻微的踹气声,低着头,眼睛不敢直视医生,家长牵着孩子的小手怯声的地问了句:“医生,我的娃儿还能治不?还活得到几年哟,抽泣声………?”

    参加并组织过几次义诊活动,其实像这样的场景比较多见,因为心脏病的病症表现不是很明显,很多家长耽误了最佳治疗时间,甚至还有部分家长因为治疗费用的问题而放弃治疗。每每听到这些案例,我们都是那么的无奈和无助,我们惟愿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项目中,帮助到更多的孩子。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