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就一起”六一儿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6-05    点击次数:40
时间:2019-06-0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孕婴童协会携手会员单位开展了“爱就一起”六一儿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他们先后到万州区三峡妇女儿童医院、重庆市江津区社会福利院、重庆市儿童福利院、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和丰都特殊贫困家庭,为孩子们捐赠物资,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条件,表达协会会员单位和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心和“为孤残儿童做点温暖的事情,送一份爱心物资,圆一个节日梦想,为他们的成长助力”的愿望。

支持和参与捐助活动的有协会的副会长单位——重庆水林商贸有限公司,捐助价值6万多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州市泰迪熊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捐助价值0.9万元的纸尿裤;重庆坤弘食品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 捐助价值6.4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重庆优贝家儿童产业有限公司(协会理事单位),捐助价值2.5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服装等婴幼儿用品;重庆蔚蓝海贸易有限公司(协会会员单位),捐助价值0.55万元的婴幼儿用品;四川生科海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助价值0.4万元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共计16.75万元;还有重庆孕婴童展组委会派出的志愿者团队带着蛋糕到现场慰问小朋友们,并与小朋友们进行互动,现场制作了棉花糖,孩子们过了一个开心愉快的六一儿童节。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