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民族团结一家亲,重庆玉树心连心 "《藏族童声》欢迎晚会

来源:本站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6-10    点击次数:42
时间:2019-06-1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了弘扬慈善文化,助推儿童公益事业,彰显民族团结情谊,6月8日重庆善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莉莱食品有限公司联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为“民族团结一家亲,重庆玉树心连心”《藏族童声》巡演远道而来的藏族小朋友举行了欢迎晚会。

下午5点,32名来自青海玉树藏族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和来自重庆启韵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在重庆莉莱食品厂区一起交流互动,他们结对彼此祝愿,互赠绘画作品,留下了一幅幅感人的画面。

据悉,本次青海玉树藏族童声合唱团远赴重庆,将于6月9日在重庆大剧院献上动听的天籁之音,为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重庆莉莱食品有限公司还向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伍万元的《藏族童声》演出门票,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去聆听来自4000米雪域的天籁之音。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