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昌都来渝治疗患儿手术成功率100%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7-17    点击次数:52
时间:2019-07-1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7月15日下午,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理事长一行来到重庆长城医院看望、慰问中央财政支持的昌都手足伤残患儿救治服务试点项目中来渝治疗的患儿及其家长。并为每个患儿带去了防暑药品和500元的慰问金。王永武理事长走近每个患儿的病床前询问孩子的手术情况、康复情况、生活状况,鼓励孩子和家长要积极的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出院,早日回家。王永武理事长代表儿基会感谢重庆长城医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希望医护人员继续奉献爱心,做好下面的康复治疗工作。患儿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医护人员和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为孩子们的付出。

据了解,来渝的21名孩子已经全部实施了手术,手术全部成功。经长城医院的治疗和康复,目前愈后效果良好,正在进行术后康复锻炼,待达到出院条件后,将护送孩子们回到他们自己的家乡。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