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暖心献爱,益起传递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7-30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9-07-3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7月26日,“不忘初心,爱与和平让我们共聚”2019杰杰熊街舞·慈善晚会正式启动。截止7月29日,先后在重庆北碚区、合川区、江津区、璧山区、大学城等地共计举办9场次,参加活动人员达一万余人。该慈善晚会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各校区学生、家长以及各大媒体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本次公益慈善晚会是杰杰熊街舞举办的第四届街舞慈善晚会,共募集善款51165.50元,将定向捐赠给四川省众扶慈善基金会健康生活公益专项基金,用于帮扶重庆地区困境儿童。除了向石柱县、綦江区丁山镇困境儿童提供学习、生活用品外,还要提供心理辅导、健康检测、医疗救助等公益帮扶。

“不忘初心,爱与和平让我们共聚”2019杰杰熊街舞·慈善晚会通过街舞慈善晚会活动的形式,在各校区学生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一颗爱的种子,让她们从小就参与到公益慈善事业中来,用舞蹈去践行公益,暖心献爱,益起传递,大爱善举,做慈善事业的行动者,当爱心奉献的传播者。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