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为孩子成长护航” 合川区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7-31    点击次数:50
时间:2019-07-3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7月30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合川区留守儿童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宣传活动在钓鱼城街道鼓楼街社区开展。合川区民政局、合川区民政事务服务中心、儿基会相关领导,社区负责人和服务对象代表参加。

启动仪式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背景和内容,该项目根据留守儿童的需求,主要以“三导”(学习辅导、心理疏导和生活指导)为服务内容,帮助留守儿童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拥有健康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提高安全意识,增加生活知识和技能。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将为钓鱼城街道鼓楼街社区和合阳城街道洛阳溪社区的120名留守儿童开展服务。

合川区民政局副局长黄庆致辞,她对项目设计和服务内容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严格按照项目申报内容推进各项工作,努力链接社会资源,切实为留守儿童的成长提供帮助。儿基会在仪式现场为5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赠送了助学金,并鼓励孩子们发奋学习。仪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和项目工作人员还针对一名服务对象开展了入户探访,给孩子送去儿童绘本和关心。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