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呵护童“心”,情满乐融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8-13    点击次数:86
时间:2019-08-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19年5月31日,重庆江北乐融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践行公益慈善,在明媚的阳光下开展爱心义卖,累计为贫困家庭先心病救助项目筹得爱心款3988.40元。
      年仅3岁的先心病患儿小杰在6月份向儿基会进行了贫困家庭儿童先心病救助申请,结合小杰的病况及医疗报销情况,经医疗评审小组共同审议,为小杰进行了5000元的手术费用救助,其中的3988.4元爱心款为江北乐融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小朋友的爱心捐赠。
      感谢江北乐融幼儿园全体老师和小朋友的爱心行动滋润了小杰这颗脆弱的幼苗,给了小杰新的希望。滴水成流,爱心不断聚集,终可成大江大海,支持和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

(给小杰的拨款凭证)

(小杰的诊断证明)

(小杰的申请资料)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