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慈幼共创•为爱而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公益项目成果展示会圆满召开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09-09    点击次数:68
时间:2019-09-0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9月7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恒大中渝广场开展“慈幼共创·为爱而来”教育项目成果展示会。来自重庆各个区县的29家社会组织及29个项目服务点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共150余人参加。

据悉,除了开展本次成果展示会之外,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还结合腾讯99公益日,开展线下宣传活动,义卖,文艺表演、公益展览等,旨在倡导人人公益的社会氛围。

重庆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余东海先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呼吁社会组织围绕“精准扶贫”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会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介绍了儿基会教育项目设立的初衷以及项目取得的成果;副秘书长张仁维介绍了“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项目以及“阳光童年”预防儿童欺凌和暴力项目的服务指标和受益情况。同时还邀请了受益儿童现场发言,展示所学知识。

29个项目点上台一对一展示了项目的实施情况,儿基会对4家优秀合作伙伴和17名优秀的种子老师给予了表彰。浓烈的活动氛围吸引了现场市民的观看。

会后的文艺表演更是成为压底之作,让更多的文艺元素注入公益活动中。

据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实施的儿童防性侵和儿童防暴力、欺凌项目的开展以来,已累计服务了68000名留守儿童。特别是为偏远贫困地区的困难儿童和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提供了成长帮助。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