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共享课堂进乡村”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10-18    点击次数:81
时间:2019-10-18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0月16日,“共享课堂进乡村”公益项目在江津区蔡家镇蔡家小学校正式启动。

“共享课堂进乡村”项目是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重报集团掌上教子教育平台参与联合发起的一项教育扶贫项目,共享课堂就是把重庆主城名校名师的优质的课堂教学视频系统地录制下来,发布到共享软件上,给农村地区偏远山区的学校和孩子们终身免费使用。山区学校的老师只要打开教室的班班通、教学投影仪就能看到主城名校名师上课,孩子们回家后打开电脑可以用它来预习和复习,从而实现“山区孩子在家门口也能上名校”的梦想。

项目目前已经试讲了多堂课,反响良好。未来将向全市推广,力争实现重庆主城区100位优秀教师辐射重庆乃至西部地区上千万学生的目标。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