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10-24    点击次数:49
时间:2019-10-24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0月23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召开了三届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主持。

会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议案。周思颖书记向理事们传达了市民政局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理事们认真学习了党支部制度并讲授了党课,要求大家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突出功能定位、强化底线思维。强调了党建工作对儿基会健康发展的促进作用。

理事们认为,儿基会党支部定期召开“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谈心谈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等党建工作,认真执行了党建制度。大家表示将和儿基会一起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做好儿基会的儿童救助和帮扶工作,为更多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