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共享名师资源,成长路上同行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10-29    点击次数:45
时间:2019-10-2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0月28日,“慈幼共创,共享课堂”首批合作名校授牌仪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森林实验小学校举行。森林实验小学校校长黄玲女士,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女士,共享课堂创始人少科先生及森林小学全部师生参加了仪式。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女士向大家介绍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指出森林实验小学校是重庆市首家“慈幼共创,共享课堂”合作名校,并向全校教师参与到帮扶山区儿童,共享教育资源的活动中表示感谢。共享课堂创始人少科先生表示优质教育资源在城乡间分配不均衡,是一个不可回避、挥之不去的话题,共享课堂能超越时间、空间的限制,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城乡间的流动。

共享课堂通过互联网搭桥牵线,为农村学子多打开一扇了解外界、接受新知的窗户的创新和实践,使“共享课堂”成为了振兴乡村教育的有益补充。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