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19-12-23    点击次数:59
时间:2019-12-2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20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以下简称儿基会)三届理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在儿基会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主持,全体理事和监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应邀出席了会议。

本次理事会上,王永武理事长作了2019年儿基会的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儿基会在市民政局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政府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使命,以创新为引领,以筹募为中心,以帮扶救助困境儿童为重点,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在全力推进“互联网+”筹款,社会募资能力得到了提升,截止到11月底, 儿基会总收入为2519.35万元,总支出为1987.84万元,相比2018年,收入同比增长103%,支出同比增长77%,共救助和帮扶5万余名儿童,历年累计受益儿童已达13万余名。由于持续公开透明的运作和良好的社会信誉,在去年“公益创投”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项目奖的基础上,“男生女生”项目获得今年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年度公益项目奖,透明度继续稳居中基透明指数FTI全国排名并列第一。

本次理事会参会理事、监事还查阅了儿基会2019年工作资料,审议并通过了基金保值增值的议案和关于颁发2019年突出贡献奖、慈幼致敬奖、慈幼风尚奖、慈幼之星、优秀合作伙伴和优秀志愿者(团队)的议案。

万仕先监事长代表监事会对儿基会公开、透明的运作模式给予了肯定。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许显昌指出儿基会项目运作规范、严谨,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希望在以后的工作要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优化内部治理,进一步加强公益慈善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作用,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带动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