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共抗疫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行动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2-02    点击次数:49
时间:2020-02-02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积极响应民政部发布的《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通过互联网公益平台筹募、线下爱心倡议等形式,截止2月2日15:30,累计募集337.4万元,累计支出206.2万元。

同时重庆儿基会快速行动,不断沟通寻找渠道采购和支援抗疫物资。先后为大足区人民医院儿科、铜梁区人民医院儿科、铜梁区妇幼保健院、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人民医院儿科送去6000个儿童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根据武汉周边医院疫情需求,紧急支援湖北周边8家医院16台呼吸机,目前已在运输途中;采购到抗疫物资490000只医用手套,3000个护目镜,200只医用垃圾桶,39桶消毒水支援重庆地区抗击疫情,详细信息我们将在发放过程中,公开透明按台账逐步进行公示。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基金会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努力寻找抗疫物资,感谢各位爱心人士的支持,共抗疫情我们在一起。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