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共抗疫情,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在行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2-07    点击次数:69
时间:2020-02-0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积极响应《重庆市民政局关于动员慈善力量依法有序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通过互联网公益平台筹募、线下爱心倡议、公益伙伴机构联动等形式为防疫募集资金,并千方百计地寻找联系购买防疫物资,截止2020年2月7日17:30,已累计募集善款4113003.01元,支出3342760元购买了防疫物资,分别寄到(或正在寄往)急需支援的单位。主要支援单位如下:  

支援大足区人民医院儿科、铜梁区人民医院儿科、铜梁区妇幼保健院、湖北省黄冈市团风县人民医院儿科6000个儿童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根据武汉周边各区县疫情需求,紧急支援湖北周边(随州、孝感、襄阳等地)8家医院16台呼吸机,目前部分已到湖北,医院正在转运中;

采购抗疫物资490000只医用手套,3000个护目镜,待到货之后将用于重庆有需要的定点医院。200只医用垃圾桶,25桶消毒水支援万州区三峡中心医院(江南妇女儿童分院等),15桶消毒水支援彭水县人民医院儿科。

采购32万个儿童及成人一次性口罩,将陆续支援一线工作人员、儿童及其家庭。正紧急制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知识读本”,将发放给市区县的儿童家庭,协助孩子们及其监护人在家做好防护。目前,我们正在进一步抓紧时间努力购买防疫物资,争取早日送到疫区。

完整的发放地区和单位项目受益信息我们将在项目执行完成后,通过完成专项审计后全部进行公示。衷心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和单位的支持。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