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致敬坚守,为爱加油” 240吨奶粉为一线抗疫人员和贫困家庭的子女提供营养支持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04-09    点击次数:72
时间:2020-04-09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4月8日下午,由重庆市民政局指导,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办的“致敬坚守,为爱加油”麦蔻奶粉捐赠仪式在西永团结村重庆海关检测区举行。来自市民政局、市海关、市口岸物流办、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等为本次捐赠提供支持和帮助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秘书长张仁维主持,理事长王永武代表儿基会接受捐赠,副理事长李新慧代表受赠方介绍捐赠奶粉的相关事宜。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副总李翔发言,介绍捐赠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渝新欧(重庆)物流有限公司副总张蓉代表支持单位发了言。重庆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重庆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关惜分讲话,代表市民政局对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儿基会要发挥公开透明、规范运作的优势,切实保障捐赠奶粉按捐赠者意愿发放到受助者。

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在海关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共同开箱。

为向参与抗疫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蜜儿乐儿乳业(上海)有限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4月初向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捐赠了市场价值约1.1亿元(240吨)共300198罐的儿童配方奶粉。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定向捐往湖北、重庆、河南、浙江、湖南、四川、云南、贵州等省市疫情较为严重的地区,慰问有儿童的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帮助新冠肺炎患者、受疫情影响的困难家庭,为其提供生活、营养方面的支持。

主要受益人群为:参与抗疫的医护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的子女以及部分因疫情影响导致家庭困难的贫困儿童。

捐赠奶粉经重庆海关检疫检查后将运往相关省市,由当地社会组织发放给受益对象。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将加强发放工作的跟踪和监督,确保发放过程工作公开、公正、透明。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