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中国福基会秘书长一行来重庆儿基会考察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吴丹青    编辑日期:2020-11-20    点击次数:87
时间:2020-11-2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1月18日,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缪瑞兰秘书长一行来到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考察,就近年项目合作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福基会秘书长缪瑞兰对重庆儿基会近年在项目合作中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好评。她指出,在配合福基会爱小丫基金和叶柏公益基金在重庆地区开展项目落地工作中,重庆儿基会积极协调,确保了公益项目的最后一公里执行。同时,她希望重庆儿基会继续坚持“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理念,吸取更多社会爱心力量,强化社会募集,加强联动,努力促进更多项目合作,共同发展。

2017年以来,中国福基会爱小丫基金累计帮助了2500余名重庆地区贫困女童,发放小丫包5000余个。福基会叶柏公益基金为重庆三峡库区和渝东南少数民族地区捐赠图书1万余册,帮助了400余名贫困学童改善了学习条件。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