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基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0-11-25    点击次数:34
时间:2020-11-2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1月25日中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讲。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发展的根本目的。为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强调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会上,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学习了增进民生福祉是发展的根本目的,必须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在发展中补齐民生短板、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深入开展脱贫攻坚,保证全体人民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等内容。

通过学习支部各位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坚定了基金会公益慈善项目服务内容必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精神要求和指示方向推进开展的信念。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