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爱暖童心”儿基会助孩子温暖过年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01-26    点击次数:58
时间:2021-01-26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为贫困家庭儿童加油,助力儿童健康成长,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爱暖童心”新春慰问活动温暖开启。

1月15日——1月22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工作人员分别前往了南川、綦江、长寿、合川、北碚、渝北等地,对部分优抚对象家庭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服刑人员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低保家庭儿童进行了走访看望。为他们送去了价值9.8万元的营养配方奶粉、大礼包等慰问品,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希望孩子们能温暖过年,健康快乐成长。

在探访慰问过程中,儿基会工作人员也和儿童监护人了解目前家庭存在的困难,积极为需要医疗、学业帮助的孩子对接帮扶资源。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