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H28儿童肿瘤关爱公益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03-01    点击次数:61
时间:2021-03-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元宵佳节,H28儿童肿瘤关爱公益项目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正式启动。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吴永忠、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患儿和家长以及相关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项目的启动仪式。

H28儿童肿瘤关爱公益项目是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合作发起的关爱儿童肿瘤的公益项目。目前,已经在腾讯公益平台、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官微公开募款,已筹集5万余元,主要用于帮助部分低收入家庭患儿的治疗救助和开展相关公益活动。

最近,将有4名儿童正式成为H28儿童肿瘤关爱公益项目的第一批受益者。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