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02-07    点击次数:36
时间:2021-02-07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1年2月6日儿基会党支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会议指出这次修订的《条例》共有十四章六十一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

《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统战理论方针政策,切实履行做好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一战线工作开展好,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营造有利条件。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条例》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把《条例》作为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总规范和总遵循。要逐条逐项对照《条例》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发挥公益慈善领域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重要作用。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