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2021年第一批昌都手足伤残儿童救治项目9名患儿完成手术康复返藏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08-13    点击次数:46
时间:2021-08-1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由重庆市民政局支持、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承办、重庆长城医院实施的昌都手足伤残儿童救治项目从7月5日启动以来,通过1个多月的手术治疗,9名患儿已全部康复,达到了出院条件。孩子们在家长的带领下,第一批7名孩子于7月23日乘机安全返回昌都,第二批2名孩子于8月13日顺利返藏。

在项目执行中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高度重视人员安全、手术质量,严控手术费用,确保每名孩子都能康复出院。在手术治疗过程中,重庆长城医院为保证手术100%成功,不但组织了一流的小儿骨科专家团队会诊治疗,还邀请了来自广东的知名骨科专家覃承诃教授,义务为重症患儿实施手术,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汉藏情深的民族赞歌。

手术期间,正值重庆酷暑炎热时期,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安排工作人员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为孩子们发放了清凉饮料和防暑药品,组织工作人员多次到院慰问,细心贴心的服务工作得到了来渝患儿及其家长的一致好评。

患儿们在来重庆的这一个多月时间里,由最开始的不说话、不交流到最后返藏时的会心微笑、依依不舍,并可以用简单的汉语表达心中的谢意。分别时家长和孩子们为医生和儿基会的工作人员献上了洁白的哈达,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