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关爱山区儿童,助力乡村振兴---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为巫溪孩子送温暖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11-25    点击次数:53
时间:2021-11-2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1月22日,巫溪县通城镇红路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来自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赠的运动器材和御寒物资,为孩子们在冬季增添了一份温暖的保护。

本次关爱山区儿童,助力乡村振兴行动共计捐出1.5万元爱心物资,发放1.6万元助学金。加上前期所捐赠的4万余元物资,已累计捐助物资和资金共计7万余元。捐赠仪式上,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王永武理事长、李新慧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仁维党支部书记、通城镇相关领导以及学校校长一起将围巾、衣物和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爱小丫基金捐赠的“小丫包”等物资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上,孩子们的笑容在雨后初晴的阳光中显得格外的温暖。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活动不仅为通城镇红路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冬季爱心物资,也是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积极响应《重庆市民政局乡村振兴联系帮扶工作方案》,践行社会组织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未来将联动更多爱心单位、爱心人士,链接更多资源助力乡村振兴。

仪式结束后,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还为红路小学6年级的孩子们送去了“男生女生”儿童防性侵教育课程,并实地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家庭儿童、留守儿童、服刑人员子女和困难家庭儿童。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