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连续七年获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评级为A+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12-15    点击次数:45
时间:2021-12-1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2021年12月15日,“新时代下的基金会自律透明暨中基透明指数FTI2021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大型公募基金会、中小型公募基金会、大型非公募基金会、中小型非公募基金会、大学基金会等六个榜单。

中基透明指数FTI是一套综合指标、权重、信息披露渠道、完整度等参数,以榜单为呈现形式的基金会透明标准评价系统。中基透明指数一方面基金会了解自身透明程度在全国范围的位置,并根据标准增加自身透明度;另一方面公众以透明指数为捐赠参考,促进慈善行业透明度的增加和公信力的增强。FTI2021指标(公募基金会)中包含37项合规性指标和6项倡导性指标,总分100分。

据基金会中心网数据显示,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是重庆地区唯一一家再次获得满分的基金会,连续七年稳居中基透明指数FTI全国排名第一(并列),评级为A+。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