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儿基会召开三届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1-12-23    点击次数:58
时间:2021-12-23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2月23日,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三届理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由李新慧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理事、监事参加,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悦、市慈善社工处处长周思颖、规划财务处处长江文波出席了会议,儿基会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查阅了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2021年工作资料,王永武理事长作了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1年儿基会在市民政局和社会各界关心支持下,党建工作发挥了引领作用,品牌项目不断优化,创新项目不断提高,合作项目成效显著。公开、透明,保持领先,努力克服困难,认真落实儿童帮扶和救助工作,1—11月共募集资金2320.5万元(含物资),全年共救助和帮扶儿童3万余人次。

李新慧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作了2021年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儿基会财务工作严格坚持公开、透明、依法、自律的原则,不断完善财务制度,强化内部管理,慈善款物专款专用,有效的控制项目成本,保证儿基会工作规范运行,已连续七年获得中基透明指数FTI满分,评级为A+。

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2021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2022年基金增值保值议案和2022年收支预算计划、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议案,并审议修订了基金会相关内部管理制度。

会上,各位理事、监事表示:儿基会公开、透明的运作模式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和肯定,透明度多年以满分的成绩位居中国基金会透明指数排行榜并列第一名,在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考核复评中再次评级为5A级基金会,这样的成绩是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儿基会继续围绕乡村振兴,把救助帮助的对象扩大到未成年人,把“慈幼共创”的品牌继续坚持下去,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带去更多的关爱。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市民政局的相关处室领导在讲话中指出:儿基会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取得的成绩是可喜的,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高质量、高标准,打造精品项目,深化服务品牌效应;进一步优化内部治理,提高内升动力,既要执行好传统项目,又要创新开发新项目,重视可持续发展,做强、做大公益品牌,积极推动公益事业创新发展!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