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情暖西湖小学,爱心助力改善学习环境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1-10    点击次数:48
时间:2022-01-10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1月6日下午,重庆新东方学校通过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向江津区西湖小学捐赠了一批价值近103万元的教学设施设备,主要包含投影仪、空调、桌椅、监控仪器等,助力乡村学校改善教学条件,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本次捐赠仪式上,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姚敏副校长表示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致力于教培行业的良性发展,在积极响应国家教育行业政策号召的同时,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转型,未来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将继续参与公益慈善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参与乡村振兴行动。

西湖小学徐森林校长表示,这批设施设备将更好的帮助西湖小学优化教学条件,学校将用好这批爱心物资,为孩子们营造优质的学习环境。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