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圆书香儿童体育梦”捐一份爱,圆一个梦

来源:儿基会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3-01    点击次数:64
时间:2022-03-01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开学之际,綦江区壹家人志愿者协会在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发起的“圆书香儿童体育梦”公益项目在綦江区委宣传部、区民政局、区教委等相关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来到11所乡村学校开展了爱心捐赠仪式,向4243位学生捐赠了书籍和篮球、足球、跳绳等体育用品。“圆书香儿童体育梦”公益项目工作人员在捐赠活动现场讲述了分享了上学的经历和亲人求学的故事,勉励孩子们要珍惜读书的机会、珍惜每个老师和每个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将感恩的心投入到学习中去。

学生代表从志愿者手中接过书籍和体育用品,校长和老师们对项目志愿者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孩子们拿到书籍和体育用品也非常的开心,脸上露出了微笑。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和孩子们进行了良好互动,其中花石小学为志愿者们送上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志愿者们也和孩子们玩起了小游戏,加入到比赛的队伍中,和孩子们一起赢得了游戏的胜利并为他们送上了比赛奖品。

“圆书香儿童体育梦”捐赠仪式活动目的是为了通过捐赠书籍和体育用品丰富孩子们的课外阅读和课外活动,锻炼好体魄和健康的身体,让爱心传递到校园。项目组将继续感召更多的企业、更多的志愿者投入到公益事业中来,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企业融入公益慈善公益助力企业发展”,共建文明城市、助力乡村振兴。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