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披露

欧菲斯集团向涪陵珍溪镇中心小学校捐赠123472件学习用品 

来源:    编辑人:管理员    编辑日期:2022-03-25    点击次数:65
时间:2022-03-25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

由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主办,重庆市涪陵区麦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消灭没办法公益助学捐赠仪式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在涪陵区珍溪镇中心小学校顺利举行。为学生们送去了123472件价值11.56万的学习礼包,直接受益9500余名儿童。

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付廷柏,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新慧,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志业以及珍溪镇中心校的校长及部分领导老师、学生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网络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珍溪镇中心小学校校长对爱心企业给予学校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努力提升教学质量,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回报社会;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对企业的捐赠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强调捐赠物资的使用要公开透明;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主席刘志业说道:作为企业应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持续不断的传递正能量;重庆市涪陵区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表示希望这批爱心物资能够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成长,期待更多的本地企业与爱心人士关注贫困儿童,参与慈善。

会上,学校领导向部分孩子发放了圆珠笔、笔袋、笔记本等学习用品。

搜索微信公众号"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关注,开启您的救助之旅。或长按以下二维码,点击“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